MagzNetwork

魚沼越光米

張貼者: Will | 清晨6:55 | | 0 意見 »

 
魚沼越光米 (2kg)
來自新瀉縣魚沼郡的越光米,猶如日本相撲力士階級中,至高無上的榮銜「橫綱」。

據日本最具公信力的「穀 物檢定協會」,每年定期以滋賀縣湖南地區的「日本晴」為基準,來評比全國二百多個米種。

食味審查的項目,包括:外觀、香氣、味道、黏性、硬度及綜合評價﹔ 與基準米同等者以「A’」表示,比基準米良好的屬於「A」級,特別優秀的則列為「特A」。

不但如此,包裝袋採用先進的仿不織布材質製成,並且以獨特的雙重膠膜,改善傳統包裝使塑膠味殘留在米粒上的缺點。除了長保食米的鮮度、不走味,可豎立的造型也增添了取放的便利性。「魚沼產越光米」每包淨重二公斤,小巧的容量便於攜帶,最適合以它來饋贈朋友。 
好東西,當然要和至親好友們分享!比起華而不實、無益健康的各式年禮,日本皇室御用等級的上選越光米,不但精緻、大方,同時醞含著「預祝豐收」的吉祥祝福,能夠使受禮者對您的巧思與體貼大感窩心、印象深刻喔!

營養成分表(每百公克)
熱量 (卡) 354 灰質 (公克) 0.7
水分 (公克) 13.4 鈣 (毫克) 15
蛋白質 (公克) 6.5 磷 (毫克) 151
脂肪 (公克) 0.5 鐵 (毫克) 0.6
醣類 (公克) 78.1 維生素B1 (毫克) 1.11
纖維 (公克) 0.3 維生素B2 (毫克) 0.04

0 意見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