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zNetwork

張貼者: Will | 清晨5:04 | , | 0 意見 »

 
每當拿到各量販和超市的DM,一看,每檔都有超低價白米在做促銷活動,這種由商家虧錢做促銷的生意,廠商也唯有降低品質和降低成本來配合,而消費者又以撿 便宜的心態來大量購買。如此,有心提升稻米品質和廠商,因成本提高售價有必須提高之下,消費者多數在搶低價廉級米,高品質的高價米勢必因會無市場,最後終 會下架,從賣場消失。

所以今天在此,我很無奈的說:最牛、最難改變的農民,正積極的提升品質,而教育程度高、又比農民富裕許多的消費者卻不願改變購買思維,真是不可思議!

土地、水是國民共有的資源,現在「稻米」應再加上去。因為當糧荒時,稻米不再是商品,而是物資之時,就必須實施全民配給制,稻米不能給少數人所把持,必須 讓大家有飯吃為優先。這種狀況不是不可能發生,但只要保住我們的稻米產業不再萎縮,配給的日子將不會發生。我不是杞人憂天,只是將真相告訴大家。中興米積 極投入稻米產業品質提昇已8年了,您今天的加入絕不會太晚起步!

0 意見

張貼留言